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工作

白沙定期开展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人员培训

发表时间:2022-06-10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68日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人员培训会(第四期)在白沙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本期讲授内容为办理引进人才子女的入学相关问题,以此助力当地人才工作者更好地开展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才服务单一窗口

 

  根据《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试行)》有关内容,白沙教育局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工作人员围绕人才子女入学的政策依据、申报程序、所需材料等问题进行解读,切实解决好引进人才子女入学政策落实问题。该县公安局、人社局、教育局、卫健委、住建局、就业中心、社保中心、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八家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白沙定期开展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人员培训

 

  据了解,白沙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人员培训分为定期集中培训和外出培训,内容包括基本业务操作流程、人才引进政策法规、先进服务理念案例、文明服务礼仪等。其中集中培训由八家单位轮流授课,每周三下午举行一次,每次30分钟。培训旨在落实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有关人才文件精神,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白沙人才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人才政策更好地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