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工作

白沙:广招人才 共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0-04-13来源:县委组织部

近日,白沙县发布《“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管理人才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面向全球招聘管理人才,共谋白沙发展。

《公告》明确,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招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综合评定,择优录用。本次共招聘管理人才共4名,福利待遇为:30-50万年薪,工资及福利待遇纳入县财政预算管理。

《公告》明确,选拔拟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重点测试应聘人员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对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面试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实践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决策应对能力和表达能力。按笔试成绩的40%加上面试成绩的60%计算综合成绩。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以实际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为主要测试科目,兼有公共基础科目的内容》。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由第三方公司组织专家对面试题目进行命题,面试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公告》强调,本次招聘的人才,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才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为3年,试用期时间为 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3年期满后,用人单位与劳动者自行终止劳动合同需要继续聘用的,由用人单位向招聘领导小组申请,报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县委审批后继续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