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工作

省社科界探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

发表时间:2018-04-05来源:来源: 海南日报

  来自省社科联(院)、省委党校、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三亚学院等单位的50余名专家学者近日齐聚海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建设现代化海洋牧场、打造国家热带现代农业基地等内容探讨交流,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全省社科界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必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出系列有深度、有分量、有说服力的研究成果,为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提供智力支持。(记者:王玉洁 通讯员:段会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