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白沙县委组织部召开新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蝶同志报到见面会 邓伟强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2-06-30来源:白沙融媒

  62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新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蝶同志报到见面会。县委书记邓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出席。 

    

县委组织部召开新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蝶同志报到见面会。 

    

  会上,邓伟强宣读省委关于符蝶同志任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的决定,并宣读了县委人事任免决定,县委决定:符蝶同志任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部长,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校长(兼);免去李锋同志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部长,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校长(兼)职务。 

 

县委书记邓伟强 

    

  邓伟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李锋同志在县委组织部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符蝶同志丰富的组工实践经验和工作业绩。     

  邓伟强指出,这次对李锋、符蝶同志的调整任职,是省委着眼白沙工作大局实际,以及干部队伍建设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对我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白沙工作的关心支持。大家要坚决拥护决定,主动积极配合符蝶同志工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全县组织工作推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做好白沙组织工作,邓伟强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着力推动政治建设,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新时代组织工作全过程,持续把中央和省委有关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二是要强化选人用人导向,把握好干部选任标准,协调好近期需求和长远战略需要,坚持数量充足和质量优良相结合,切实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三是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引导、推动基层党组织成为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强堡垒,持续抓深抓实党建引领,凝聚民心共促发展;四是要优化人才发展空间,在吸引人才、引进人才、用好人才、培育人才、关心人才、留住人才上下足功夫,确保人事相宜、事得其人、人尽其才,以良好的人才工作成效推动白沙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组工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切实树立好良好组工干部形象。   

  会上,李锋、符蝶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