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李锋到打安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2来源:打安镇 刘迅廷

  101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锋到打安镇实地调研乡镇换届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打安镇党委书记周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韦林等镇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锋详细了解了打安镇乡镇换届工作进展和党政领导班子构成情况,对打安镇当前换届及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镇领导班子及参与换届工作的人员要认真学习换届相关政策,严格执行换届程序步骤,确保换届有序进行,为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提供助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锋到长岭村实地调研 

    

  在长岭村,李锋现场了解长岭村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收入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情况,并走访了部分脱贫户。李锋指出,贫困群众已实现脱贫,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但还要通过发展产业和务工就业实现稳定脱贫,切实增强脱贫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锋到打安村委会调研基层党建情况并看望村干部和驻村干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锋走访慰问脱贫户符有文 

    

  李锋强调,打安镇要依托长岭村美丽乡村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产业振兴作为强力引擎,在巩固发展好兰花、种桑养蚕等一村一品特色产业的基础上,探索建设乡村旅游示范点,让美丽乡村切实转化为美丽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锋实地了解长岭村庭院产业经济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