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深入我县各乡镇检查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1-07-30来源:县人大办

  为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20217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深入我县各乡镇检查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 

 

 

  符秀琼每到一处代表联络站,仔细查看了其场所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代表联络站相关制度资料,在听取各乡镇人大主席关于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符秀琼对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详细了解。

 

 

 

   符秀琼强调,一是各乡镇人大要针对联络站职责积极开展代表记录、报告群众诉求等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代表业务水平。二是各乡镇政府要加强人力、物力和财力保障,不断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排班制度,做到群众上访有人接待、有人记录,发挥好代表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创基层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