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强到邦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28来源:邦溪镇

  12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到邦溪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邦溪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镇属机关单位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居、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邦溪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镇属有关学校班子领导参加。

 

 

  宣讲中,陈文强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白沙县发展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陈文强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从扎实强产业、强人才、强文化、强生态、强组织加强工作,以推进产业发展、强化本土人才培养、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坚持生态发展理念、支持基层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为抓手,要求各项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深入落实。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邦溪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邦溪要围绕项目建设、产业谋划、资金保障、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为白沙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