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胡翔调研督导七坊、打安、牙叉等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0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王 昭 、 李 莹

  10月6日,胡翔率相关部门一行继续前往七坊镇、打安镇、牙叉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胡翔入户走访,详细了解教育、医疗、生态补偿、民政救助、低保养老高龄补贴等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当天,胡翔一行先后对七坊镇可好村委会符儒切、符儒福,打安镇朝安村委会李如丹、黎文辉以及牙叉镇牙港村委会符照办、符有光等进行入户走访。“帮扶责任人上次来是什么时候?”“对帮扶责任人满意吗?”“孩子的教育补贴领到了吗?”“开割的橡胶有多少株?”每到一户,胡翔都认真了解教育、医疗、生态补偿、民政救助、低保养老高龄补贴等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增收致富,共奔小康。

 

  胡翔在打安镇朝安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胡翔在牙叉镇牙港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胡翔在七坊镇可好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胡翔在调研中要求,各乡镇责任要再压紧再压实,措施要再落细再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次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要对标指标做自评,逐条逐项抓整改,举一反三强弱项,严格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对帮扶单位及帮扶责任人要提要求、做部署,精准安排每日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指明工作重点,切实落实当前阶段工作要求,确保在有效时间内做出有效工作取得有效结果;要认真把关、仔细核对各类材料信息,尽快拾遗补漏,查缺纠错,要提高干部和群众访谈能力,凝心聚力、尽锐出战,争取在本次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县政府办、县扶贫办、七坊镇、打安镇、牙叉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