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胡翔深入青松、金波、荣邦、邦溪等乡镇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0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王 昭、李 莹

  10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深入青松、金波、荣邦和邦溪等乡镇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胡翔走访金波乡金波村委会陈亚平、田秋运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

胡翔在邦溪镇大米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当天,胡翔先后走访了青松乡拥处村委会钟荣光、钟亚叶、羊洪海,金波乡金波村委会陈亚平、田秋运,荣邦乡福英村委会张老尾、苏丁寿,邦溪镇大米村委会陆亚力、韦丽燕等贫困户。每到一户,胡翔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看病就医、子女就学等情况。座谈中,胡翔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好。

 

 

   胡翔到青松乡拥处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并深入贫困户钟荣光、钟亚叶、羊洪海家中调研。

  胡翔到荣邦乡福英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并到贫困户张老尾、苏丁寿等家中调研。

 

  调研中,胡翔要求,要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本次大比武迎检准备工作。要抓细抓实各项政策落实,确保教育、务工、残疾、养老等各类补贴发放到位,对存在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对标大比武指标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查漏补缺;要压实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的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工作目标和要求,做好当前阶段工作的安排部署,再入户、再核实、再完善,切实做到部署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要认真检查相关材料,严谨细致核实内容信息,要提升干部和群众访谈能力,按照“事不出村”的工作要求,在迎检期间分组分工,做足准备,上下联动开展工作;要由内而外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精益求精、全力以赴迎战本次大比武。

  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政府副县长、金波乡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符健友,县政协副主席、青松乡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王小雄,县政府办、县扶贫办、青松乡、金波乡、荣邦乡、邦溪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