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到打安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05来源:县委办 冯钟建

  10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到打安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准备情况。打安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委办、县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李广清先后到福妥村委会、子雅村委会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并与他们交流,检查他们对脱贫攻坚大比武的内容是否熟悉,对照《白沙县脱贫攻坚大比武任务分解表》6项内容查看台账,帮助中队梳理台帐准备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

 

 

  在大队部,李广清检查有关材料后指出,打安镇要对照25条细项,尽快完善中队大比武台帐,逐项落实佐证材料;要确保各帮扶责任人、各工作队、乡镇干部熟悉《海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方案》比武指标内容,做到开展工作有抓手;要进一步压实大队、中队、帮扶责任人责任,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比武比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