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到元门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05来源:元门乡 王祝娴

 

  为全面了解、掌握元门乡脱贫攻坚大队大比武工作的落实情况,10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到乡政府扶贫办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情况。乡政府主要领导李光强、分管领导符春川陪同调研。

 

 

  王桂厅主任到乡扶贫办认真询问了我乡当前大比武材料的完成情况,并与乡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乡脱贫攻坚大队、各村中队、各个帮扶责任人近期必须到岗到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完成各项大比武准备工作;二是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主动上报,及时推动问题解决,补足短板;三是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在整改时限内全部清零。

  大比武来临之际,王桂厅主任鼓励在扶贫一线奋斗的干部要有必胜的决心和信心,用“背水一战”的精神,再接再厉,给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元门”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