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刘蔚调研白沙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0-08-1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8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蔚来到华炜商业广场项目、县第一小学建设工程、白沙体育旅游项目等地,实地调研我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群策群力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陈文强,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何方长随同调研。

 

  ▲刘蔚到县第一小学建设工程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刘蔚实地调研华炜商业广场项目

  ▲刘蔚听取海南元门城堡酒店康养综合体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

 

当天上午,刘蔚先后来到华炜商业广场项目、县第一小学建设工程、白沙体育旅游项目(飞碟射击俱乐部)、白沙航空运动基地项目、海南元门城堡酒店康养综合体项目、白沙奥运村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项目规划、建设思路以及项目在推进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刘蔚在白沙航空运动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

     ▲施工中的白沙奥运村

 

  刘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做好统筹,确保征地拆迁、项目规划、资金保障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各企业要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把时间向前排、把工作往前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项目建设要明晰定位,细化规划方案,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县委办、发改委、资规局、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