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致敬最可爱的人!王桂厅、王志铮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记 者:王昭 李莹

王桂厅率慰问团赴海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府副县长符志辉以及县人大办、退役军人事务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拥军慰问团一行到海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给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现场

 

  慰问团的到来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在慰问座谈会上,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情深。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

 

  在慰问座谈会上,王桂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预备役炮兵团的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王桂厅表示,一直以来,预备役炮兵团在作战训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帮助白沙经济社会取得了较快发展。希望官兵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白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海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黄漫代表官兵们感谢白沙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不辜负白沙党委政府和人民的重托,为构建和谐白沙贡献力量。

 

 

王志铮到元门乡看望慰问参战退役老军人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来到元门乡,为参战退役军人符亚张、卢金培送去节日问候和大米、油等慰问品。


 

 

▲王志铮看望参战退役军人符亚张,并叮嘱他保重身体。


每到一户,王志铮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聆听他们追忆抗战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

 

 

▲王志铮为参战退役军人卢金培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


王志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反映。并要求相关单位要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更好地维护优抚对象合法权益。要积极开展帮扶救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元门乡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志铮到元门乡看望慰问参战退役老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