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海南省政府督查室一行到白沙督查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黄立华 王钧

  7月27日下午,海南省政府督查专员、省督查组组长税军一行到我县就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会议现场

 

  当天下午,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督查组一行与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副县长陈扬洲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我县2020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的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该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认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白沙项目建设仍旧保持增长势头实属不易,各单位、各部门是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的,希望再接再厉,为全省建设多作贡献。督查组表示,回去后,将督查到的情况实事求是地向省委省政府汇报,为推进白沙项目建设出谋献策,白沙也要进一步营造好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便民服务意识,全力扎实的开展项目推进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要求我县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在统筹推进项目上多下功夫,通过不断调整,跟进省委省政府的政策步伐,同时做好回头看工作,举一反三,跳出问题找原因。要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契机,简化工作流程,做好节能创新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会议现场

 

  当天,督查组还实地调研了我县高峰村生态移民搬迁等在建项目开展情况。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资规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