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林金妹副县长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0-07-17来源:农业农村局 李铭春

  2020年7月16日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林金妹在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以"浅谈中共'一大'代表之初心”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在职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党课上,林金妹副县长就“不忘初心,奋斗终身”、“坚守初心,英勇牺牲”、“不改初心,离党为党”、“初心动摇,迷途知返”、“背叛初心,祸国殃民”5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的解读中共“一大”代表人物故事,用心领悟了共产党人“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涵义,对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成为三农工作队伍中合格的一员具有深刻的党性教育意义。

    最后就“牢记初心使命担当,答好三张答卷”对抓好三农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立足岗位职责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

 

 

 

  授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此次党课内容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论述,始终牢记肩上的责任,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