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刘蔚到白沙农场集团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10来源:县委宣传部、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吴峰、陈权

  10月10日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到白沙农场集团,对该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了解集团运行情况,推动农场集团快速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刘蔚先后来到白沙农场集团位于细水乡的新茶园基地和绿翡翠合作社“薄沙牌”茶生态茶园示范基地等地实地查看农场集团茶树种植情况并听取农场集团主要负责人对相关情况汇报和集团未来规划。 

   

 

 

刘蔚到白沙农场集团位于细水乡的新茶园基地和绿翡翠合作社“薄沙牌”茶生态茶园示范基地等地实地查看农场集团茶树种植情况。 

 

  据了解,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是白沙县国有独资公司。自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农场集团扎实推进茶产业发展,合作和自主种植茶园有2000亩。并持续加强橡胶生产管理,积极推进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建设,抓好房产销售和租赁,加强党群建设和群团建设,扎实开展扶贫工作,落实精准扶贫。 

    

  下一步,白沙农场集团将高效推进公司化改革,完善集团公司管理运营制度。大力收购白沙茶农茶青,带动茶农脱贫致富。并围绕经济发展目标,抓实企业党建。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蔚强调,农垦改革后白沙农场集团实现了平稳发展值得肯定。同时,作为白沙最大的国有企业,集团管理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思想观念的转变,摆脱行政化的管理模式和思维,加强自我谋划自我发展,以现代企业模式进行管理、运营、发展;对遗留问题要有担当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思考,主动作为,逐步解决好遗留问题;要把握好自身定位,依托自身资源发挥出自身优势,系统全面的考虑好茶产业等主营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此外,要发挥出农场集团的带动作用,促进白沙相关农业发展。 

    

  副县长何方长,县委办、白沙农场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