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白沙集中开展“迎国庆、搬新居”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30来源:白沙新闻在线

  近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促进贫困户稳定搬迁住新房,喜迎国庆70周年。刘蔚、王桂厅、符会从、马琼才、陈建平、符秀琼、高陈明、韩宇、何方长、陈扬洲、王宪等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同他们一起搬新居、贴对联,迎国庆,感党恩。 

  

  9月29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深入打安镇南达村委会类托村贫困户张昌兴和张国强家中和他们一起贴对联,向他们送节前问候和党的关怀。 

    

  “身体好不好?家庭收入怎么样?”在贫困户张昌兴和张国强家中,刘蔚同他们一起贴对联,迎国庆,感党恩。并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刘蔚希望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辛勤劳动,努力奋斗。并注意做好家庭环境卫生工作,保持门前屋后干净整洁,要发展好庭院经济,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来到元门乡红旗村委会与贫困户一同贴对联,迎国庆,与民同乐。王桂厅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生活是越过越好了,但是更重要的是要靠群众自己的双手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9月3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先后来到阜龙乡新村村委会新村村古进方和古进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刚入住的新房,和他们一起为新房张贴对联。符会从指出,对贫困户的帮扶工作要切实做到扑下身子、倾注感情。让贫困户对脱贫奔康有希望、有信心。 

    

  

    

  9月28日,在细水乡罗任村贫困户家中,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亲切的与农户交谈,询问近期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代表县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至以问候。马琼才表示,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对消除贫困人群也势在必行,但贫困群众不能全部靠政府、依赖政府,更要靠自己的双手、靠自己的勤劳去脱贫致富、奔小康。 

    

  

    

  

  9月29日,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陈建平到南开乡革新村开展“迎国庆、喜搬迁”活动。陈建平要求乡党委、乡政府要妥善安排好贫困群众国庆期间入住新居事宜。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到帮溪镇邦新村委会同贫困户朱月家一起贴对联,迎国庆,感党恩。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邦溪镇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干群关系日渐密切。 

    

  

    

  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到牙叉镇南仲一队开展“迎国庆,喜搬迁”活动,帮助四类重点贫困户符金安贴对联、迁新居。在交谈中高陈明详细了解符金安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勤劳努力,安心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生活。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韩宇到俄朗村委会地甫一组,同贫困户一起贴对联,迎国庆,感党恩。韩宇先后来到2019年预脱贫户陈利壮、陈月女家中,与户主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执政党,不仅要让贫困户脱贫,更要帮助贫困户致富,但是政府不养懒汉,贫困户要转变“等、靠、要”思想和生活陋习、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志气”扶起来,才能真正脱贫奔小康。 

    

  

    

  9月29日副县长何方长到打安镇田表村委会同贫困户一起贴对联,迁新居,感党恩。每到一处,何方长亲切与农户交谈,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情况,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继续辛勤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9月30日,县政府副县长陈扬洲到南开乡牙和村委会什庄村与贫困群众一起贴对联搬新居。陈扬洲鼓励贫困群众好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生活过好,大家要集思广益,努力探索致富之路。 

    

  

    

  

  9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王宪到南开乡牙佬村委会力保村,与贫困户一起贴对联、入新居。在贫困户羊金连家,王宪副主席一行入户查看羊金连家客厅、厨房、卧室等,检查楼梯扶手是否结实,对贫困户入住情况比较满意,王宪副主席还与贫困户一起贴对联,并送上祝福。在低保户符明光家,王宪副主席强调,在搬新房的同时,也要及时拆除旧房子、整理房前屋后,开开心心的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