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喜迎70华诞 | 县委书记刘蔚开展国庆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30来源:县委宣传部、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陈权

 

  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深入打安镇南达村委会类托村贫困户张昌兴、张国强和因公牺牲干部吴桂英家中开展慰问节前活动,向他们送节前问候和党的关怀。 

    

  

  刘蔚与贫困户张昌兴合影 

    

  “身体好不好?家庭收入怎么样?”在贫困户张昌兴和张国强家中,刘蔚同他们一起贴对联,迎国庆,感党恩。并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刘蔚到贫困户张昌兴和张国强家中,同他们一起贴对联,迎国庆,感党恩, 并送去慰问品。 

    

  刘蔚希望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辛勤劳动,努力奋斗。并注意做好家庭环境卫生工作,保持门前屋后干净整洁,要发展好庭院经济,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 

    

  当天,刘蔚还来到吴桂英生前家中,看望她的家属庄康。据了解,2016年12月31日,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农艺师吴桂英在下乡扶贫路上心脏病突发,因抢救无效去世。 

    

 

  

  刘蔚到吴桂英生前家中,看望她的家属庄康。 

    

  刘蔚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家庭对白沙脱贫攻坚工作的付出。希望庄康能振奋精神,继续过好生活。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庭的关心力度,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