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胡翔联合各责任单位处理“95+4”群众上访诉求

发表时间:2019-07-31来源:县委宣传部、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符丽星、黄立华

  根据白沙黎族自治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百日大行动”活动的工作要求, 7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胡翔来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胡翔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据了解,此次上访群众代表反映:其“95+4”名原青年农场职工,在职期间白沙农场不缴、漏缴五险一金,农场机构改革后,导致他们的家庭生活困难,现请求政府给予帮助解决问题。 

    

  

   接待来访群众现场 

 

  接访过程中,胡翔在仔细聆听了县信访、人社、社保、白沙农场等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和上访群众代表的陈述后要求,县国资委、白沙农场、人社局、社保局等部门要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按照国企改革改制和职工安置的工作要求,立足实际,针对上访诉求认真梳理和分类,摸准具体情况,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接访中胡翔希望上访群众能够树立起生活和工作的信心,积极主动参与到白沙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县委县政府将会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准绳,主动作为,切实有效的解决群众的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