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胡翔到青松乡调研光青公路建设和整村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1来源:白沙广播电视台   文 字:黄晓莹 摄 影:符俏剑

  1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深入光青公路建设路段和青松乡打炳村委会牙打村整村推进现场,就青松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胡翔到青松乡就脱贫攻坚工作展开调研 

  

  在光青公路建设路段,胡翔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的施工日志。据了解,光雅至青松公路改建工程项目于2016年10月26日开工,计划投资4224万元。包括路基工程、防拆工程、排水工程、路面工程、涵洞工程、附属工程及交通工程。计划年底完工。

  
 

  胡翔召开现场协调会 
 

  对于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度,胡翔要求,必须加快施工进度,施工方要随时汇报施工进度,明确各班组每日的施工要求、调度等情况。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光青公路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公路的推进速度,加大对施工单位的监督力度,确保工程快速推进。建设项目的业主单位、监管单位、施工单位要目标一致,同一方向发力,平衡解决好在施工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优化施工方案,快速推进道路建设,确保工程在今年12月10日前全部完成。

  
 

  胡翔认真查看青松乡光青公路等项目施工日志 

  

  在青松乡打炳村委会牙打村,胡翔一边听取该村整村推进工作汇报,一边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情况和“五项直观”完成情况。据了解,2018年打炳整村推进牙打村一、二组危房改造D级户数77户,其中四类人员42户。其中2018年预脱贫户33户、2015年脱贫户1户、2016年脱贫户5户、2017年脱贫户1户、两项制度衔接户2户,一般户35户。四类人员42户,已封顶30户。其中已完成入住3户,已批墙13户、准备批墙14户,准备封顶6户,砌完墙4户,砌半墙2户,预计今年11月底全部达到入住条件。 

  
 

  胡翔认真查看在青松乡牙打一、二危房改造分布图 

 

  胡翔要求,要全面了解打炳村委会各村的危房改造情况,特别是掌握五保户、低保户的危改情况。接下来,在房屋建成后要谋划五个直观建设,工作小组、乡政府、村民等多方要商量好工作边界,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要做好项目统筹,扎实做好建房物料的储备工作。同时,还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工作联动,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合力解决相关问题。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秦晓宏,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县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青松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青松乡危房改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