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白沙:启动人才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3来源:撰稿:冯锦煜 图片:王智斐

  为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掌握我县人才资源现状,为下一步我县制定人才政策提供科学依据,白沙县于2018522日启动人才工作专项调研活动,印发实施方案并召开工作部署会。部署会由县人才办组织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局、县人社局、县文旅商局等10家单位参会。

 

 

  本次人才工作专项调研活动涉及面广,课题深入,力求全方位、深层次剖析我县人才工作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提出合理建议。本次调研的重点和主要内容为党政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科研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社会工作人才、旅游人才、金融人才、商务人才、优秀民间艺人、白沙籍人才等12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主要课题为人才工作现状,包括摸清人才底子,调查人才工作、学习、生活现状,掌握人才需求情况,把握人才流动情况等;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提出建议,主要体现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管理服务、流动管理等方面。

 

 

  调研活动时间从522日至65日。县人才办在统筹汇总各子调研组调研报告的基础上,形成全县总课题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人才工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切实增强我县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实效性,为白沙实现新一轮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