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白沙县第26期干部大讲堂——招投标专题培训开班

发表时间:2018-05-08来源:县委组织部 陈珠 冯锦煜

 

  57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委联合举办的白沙县第26期干部大讲堂——招投标专题培训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王志铮副县长主持并做开班讲话。全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单位、省驻白沙各单位、各事业单位、国营农场的主要领导参加培训,培训为期1天共计250余人。

 

 

  培训旨在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把白沙生态文明建设的经济发展路子推向新阶段,为白沙脱贫摘帽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海南大学李艳教授进行授课,着力在进一步规范我县招投标制度与工作流程,提高我县领导干部对招投标法律法规、政府采购、服务招标等知识的深刻认识,有利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