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白沙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20来源:县委宣传部 陈 权

    

   

  会议现场 

  

  419晚,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委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三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指挥部2018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何方长,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谢金雄,县政协副主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孙小旧等出席。 

 

   

  胡翔在会上做出工作要求和指示 

  

  会上,胡翔就中组部和国贫办专项检查工作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议就白沙在2017年省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存在的问题做具体整改要求和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要以村民小组为单位逐一排查识别不准问题;严格控制危房改造标准;加强两项制度衔接,建立台账;细化财政制度,规范扶贫资金的使用,并加强扶贫干部责任落实,确保每一项任务责任具体到人;提高思想认识,一以贯之地保持工作的紧迫性和积极性;确保三保障工作扎实到位;做好三率一度工作;各乡镇要加强统筹协调,扶贫工作要面面俱到避免形式主义。 

  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班和驻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