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到青松乡益条村委会同贫困户一起观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发表时间:2018-04-03来源:青松乡

  42晚,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到青松乡益条村委会与贫困户一起观看脱贫致富电视夜。 

 

 

 

  在节目结束后,王小雄副主席与乡党委书记符静开分别与贫困户开展讨论,讨论中符静开向贫困户提出自己的几点意见:一是要继续保持观看电视夜校的积极性,要认识到电视夜校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个必要性;二是要重视危改工作,把这项工作当成目前最重要和最迫切的一项工作来抓,积极配合好乡党委和政府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三是提醒大家在清明期间要文明祭祀,注意明火安全,避免引发山火。随后,王小雄副主席就此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的内容向贫困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一是要积极参与电视夜校的学习,学习电视夜校中的勤劳致富精神,增强内身发展动力,大家一起动起来,共同创造美好明天;二是要在原有的产业基础上,做大做强,提升产业附加值;三是在观看每期电视夜校后要及时做好总结和谋划好今后的产业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