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白沙开展深化国家监察体质改革调研

发表时间:2017-12-15来源:县检察院 王柳纳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入了解县检察院转隶人员的思想工作动态,确保我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扎实稳妥推进。12月13日上午白沙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晓宏一行到白沙县检察院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调研工作白沙县检察院检察长胡俊东以及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秦晓宏指出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党中央立足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对于健全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制,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检察长胡俊东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意义,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逐条对照、准确把握、全面对标、精准落实,牢牢把握好改革方向、力度和节奏,确保不走样、不跑偏。

 

 

  会后,检查院多名涉改部门转隶人员向秦晓宏提转隶后的待遇、人员安排、法警能否转隶等问题和要求,秦晓宏同志都依照相关政策一一解答,解除了转隶人员的思想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