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纪明杰院长到牙叉镇对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2来源:白沙法院 钟祥

   

 

 

  1121上午,白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纪明杰到牙叉镇对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牙叉镇对俄村两委班子、驻村书记以及党员等共40余人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中,纪明杰院长就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原汁原味进行了宣讲,让该村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领会十九大的精神。 

  纪明杰院长强调,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今和未来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加强学习。广大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多学多思,深学透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二是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扶贫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十九的精神,提高扶贫工作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该村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密切联系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的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