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白沙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7-11-20来源:县委宣传部 蒋小芳

  1117,县政府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在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十四次会议,总结上一阶段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白沙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十四次会议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志群、陈扬洲、王志铮、何方长、孙小旧出席会议。 

  就如何解决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胡翔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进一步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胡翔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攻坚克难,解决共性问题。要简化相关工作办事流程,联合办公,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在时间节点内解决扶贫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胡翔主持会议并部署扶贫工作。  

 

  胡翔强调,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各项扶贫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扶贫工作,不辜负何西庆副省长来我县调研扶贫工作时提出的希望和全县干部群众的期望。二是要直面问题,坚决以整改提高扶贫成效。要突出重点,要找准问题的症结点,完善备检考核材料,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检查的准备。三是要树立信心,勇于争先。各部门要归拢各乡镇的意见,主动给予服务,全力解决存在问题,举全县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指标涉及的17个部门针对完成本乡镇、本部门任务存在的问题及城投公司针对元门乡翁村三队生态移民搬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发言。 

  随后,张志群、陈扬洲、王志铮、何方长、孙小旧就扶贫宣传、危房改造、产业扶贫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乡镇长,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发改委等17个部门有关负责人,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