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牙叉镇召开2017年综治目标管理考核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11-15来源:牙叉镇

  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综治目标管理考核部署会。牙叉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高陈明强调年底是社会综治工作的关键节点,安全事件易发,社会综治任务极重。高陈明强调,各有关单位和分管领导要加大对社会综治工作的重视和投入,要脑中要绷紧安全这根筋,切实把社会综治工作做好,给党和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

    

  会上,牙叉镇常务副镇长孙夺宏就社会综治安全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他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大重视和投入力度,切实把工作做好;二是要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要制作宣传标语,宣传栏等;三是今年社会综治的材料要整理归档,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查缺补漏,并制定整改措施加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