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迅速传达 立即部署 白沙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和组工调研信息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05来源:县委组织部 徐月瑶 王智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七次党代会关于党建和组织工作新任务新要求,112日至3日,白沙根据全省组织系统调研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在邦溪镇南班村举办全县基层党建暨组工调研信息工作研讨专题培训班,就加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和组工调研信息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直各单位信息员6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出席培训会。 

 

   

 

  2日下午,培训会上,在组织参训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及表彰2016年组工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后,研究室主任徐月瑶,组织科科长谭孟忠分别就如何加强组工信息宣传和基层党建工作业务进行辅导,并对参加参训党员进行党建基础知识测试。 

 

   

 

  次日上午,培训班还专门邀请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副主任郭兴武同志做专题辅导,他结合个人的工作经验、挂职经历和身边生动鲜活的事例,就调查研究和机关公文写作选题、种类、文风、手段、机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业务辅导,对学员提出的各类写作难题给予详细的解答。 

 

   

 

  王明干在总结讲话时,重点围绕如何提高组工调研信息工作水平,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干部的成长,一靠个人努力,二靠组织培养勉励学员做好文字工作:一是坚持勤学善思,不断加强学习和积累,尽快熟悉掌握新时期组工调研信息写作的新要求。二是坚持在精、细、实、练上下功夫,切实把时间有效利用起来,抓住好今天、把握好明天,日积月累,积少成多,努力把组工调研信息的每一件小事做好、做到极致。三是要坚持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在学习结束后,对于自己所学到的内容要反复总结,并及时有效的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组工调研信息工作水平。 

 

   

 

  培训结束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党建暨组工调研信息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此次培训,增进交流、激发思考,促进全县基层党建和组工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更加活跃、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