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白沙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5-24来源:县委组织部 李冬冬 何和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白沙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分三期进行,全县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属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织等共有33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5月16日上午9:00,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多媒体教室如期开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包丽华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委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吴强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任务。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集中轮训的重要性真正把六中全会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领会透、落实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也要善于用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基层实际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带领群众攻坚克难,脱贫致富,推动白沙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最后,吴强同志强调:同志们既来之要则安之,珍惜集中学习机会时间,同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遵守学习纪律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海南大学的三位教授授课。围绕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基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建设美好新海南,关键在于全面从严治党——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性等主题展开,三位老师通过PPT展示,图文结合,与学员互动等方式,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了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和省七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集中培训,使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省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白沙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