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七坊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16-10-24来源:七坊镇 韦聪伟

  10月2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七坊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5名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谭宏文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陈志强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文同志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全面总结了七坊镇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团结带领全镇各族人民群众,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中心工作,着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较好地完成“十二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在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王文同志代表七坊镇党委对新当选的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和政府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七坊镇第十六党代会制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七坊镇新一届人大主席和政府班子成员,其中羊文强同志满票当选七坊镇第十六届人大主席团主席,陈志强同志满票当选七坊镇镇长,符育超同志高票当选七坊镇常务副镇长、王浩广同志高票当选七坊镇政府副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