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细水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09-29来源:细水乡 钟霓慧

9月29日为期两天的细水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县人大副主席符国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44名,实到会代表43名,列席人员14名,大会审议通过了欧立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符仁刚同志所作的《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细水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到会代表满票选举产生细水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细水乡政府乡长,高票选举产生副乡长。新当选的领导在全体人大代表的见证下,面向国徽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林金妹同志对大会致辞,表达了对各位代表认真工作、按章履行各项权利的期盼,并宣布细水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团结和凝聚了全体人大代表的力量,为细水乡下一个五年发展提供了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