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金波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09-28来源:金波乡 陈刘玉龙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金波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乡文化站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乡65名党代表及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杜海山、副县长刘军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吴妹同志代表中共金波乡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若海同志代表中共金波乡第十三届纪律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回顾了金波乡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科学规划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困难和新机遇,明确今后五年全乡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金波乡必须坚持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党员,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以时俱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阔步前进,全力推进“十三五”高起步、开好局,为实现金波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金波乡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吴妹同志满票当选新一届乡党委书记,曾永军、马权和同志满票当选党委副书记,王若海、练良燕同志分别满票当选纪委书记和纪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