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荣邦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09-27来源:荣邦乡 吕惠

       2016年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荣邦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白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强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余岳珠主持。

参加这次会议的荣邦乡党员代表应到91名,实到88名,符合规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荣邦乡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我乡第十三届党委委员、纪委成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县委和乡委提名的候选人均满票或高票当选。

乡党委书记余岳珠代表中共荣邦乡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开拓创新精准发力为实现同步小康而努力》的党委工作报告,总结五年来乡党委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计划:一是壮大新兴产业,增加老百姓收入;二是决战脱贫攻坚,带领老百姓奔小康;三是推进项目建设,夯实老百姓发展基础;四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五是创新社会管理,提升老百姓幸福感和满意感。

 

这次代表大会,总结了上次换届以来我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为实现荣邦乡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