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细水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09-23来源:细水乡 钟霓慧

    2016年9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细水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国共产党细水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3名,实到代表72名,大会由细水乡党委书记林金妹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马琼才莅临大会并致贺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和县编办主任、县指导组组长郑蓉对大会进行全程跟踪指导。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林金妹同志代表中共细水乡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科学谋划 提升活力 为推进细水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细水乡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今后五年的发展形势,勾画了细水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愿景:一是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二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三是围绕县的旅游规划,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四是改善民生工程,促进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五是加强组织保障工程,推进党的建设。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乡委委员、乡纪委委员和乡出席中国共产党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细水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团结和凝聚了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力量,为细水乡科学谋划、提升活力,为推荐细水快速发展和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