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青松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9-22来源:

9月22日,中国共产党青松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谭宏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以及县委督导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各乡镇也派人现场观摩。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94名,实到92名。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响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青松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代表们一并听取审议通过乡党委工作报告和乡纪委工作报告。乡党委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一是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夯实农村发展基础;二是要抓好“三农”工作,多措并举促农增收;三是要抓好民生保障,推动社会事业健康发展;四是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五是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青松;六是要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努力构建和谐平安青松;七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青松乡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