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公 告

发表时间:2016-09-13来源:白沙县委组织部

经县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范文辉,男,1967年12月出生,四川南充人,汉族,在职大学学历,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中共白沙县委常委秘书,县政府办副主任、政府招待所所长,县社保局副局长,县人社局副局长、农保局局长。现任白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拟任白沙县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

陈建邦,男,1965年11月出生,海南白沙人,黎族,在职大学学历,1988年12月参加工作,199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白沙县邦溪镇政府副镇长,县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现任中共白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专职副主席、党组书记,拟任政协白沙县委员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符克民,男,1979年8月出生,海南白沙人,黎族,在职大学学历,2009年2月参加工作,201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中共白沙县荣邦乡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现任政协白沙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拟任政协白沙县委员会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6年9月14日至9月21日,共5个工作日。

  接受群众反映情况电话:27723126,27723406,(0898)12380—19 

  接受群众来信来访单位: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举报网址:http://12380.hainan.gov.cn/baisha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