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活动

我县举行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5-05-27来源:县电视台 吴 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其重要实质内涵,持续推进我县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526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符海斌、杜海山、陈鸿亮、王琰春、王桂厅、张志群、徐瑞新、马琼才、廖红星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白沙农场主要负责人等与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专职副书记,各机关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300多人一同聆听了专题学习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主持。 

  本期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到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康太同志担任报告会主讲。报告会上,赵康太以《不留“暗门”、不开“天窗”、不“牛栏关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为专题报告主题,用生动鲜活的语言、独特新颖的视角、丰富详实的史料,深入挖掘和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条件与政治背景和习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八项要求的具体内涵,并从治党、理想信念、干部作风、反腐败、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意义。整个报告立论高远、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对于大家准确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实质具有很大的帮助,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