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培训

【强化能力提升】 白沙2022年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时间:2022-06-14来源:县委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推动白沙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613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2022年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琼海顺利开班,来自白沙县委各部门、县政府组成部门、各乡镇以及各群团组织的61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班要求,学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端正学习态度,紧扣学习重点,确保学有所获。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保密实务培训、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公文写作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白沙党政办公系统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为白沙三区一地一园发展新战略贡献人才力量,为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实的本领支撑和队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