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培训

【强化能力提升】县委党校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研讨班

发表时间:2022-05-31来源:县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海南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促进我县干部队伍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进白沙高质量发展。529日下午,白沙县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研讨班在定安母瑞山干部学院开班。 

 

    

  定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蕊致欢迎词,白沙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包丽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当天的培训班邀请了海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云亮教授前来授课,刘教授以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为题,理论联系实践、语言生动形象的为学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有高度、有水平,整个课程脉络清晰,对学员全面理解、把握“4.13”讲话精神和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记下笔记,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烈。 

 

    

  为锻炼年轻干部,此次培训班的教学主持工作,由学员轮流担任。 

 

(激情传唱红歌) 

 

  此次培训班是能力提升建设年的主体班次,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五天(529日至62日),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结构化研讨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培训课程有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史里的十首红歌建设自由贸易港,在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下功夫有效沟通9项专题课程。 

  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单位科级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共42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