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培训

注重学用结合,干部在线学习成效明显

发表时间:2017-07-26来源:县委组织部培训科

  为积极适应信息化时代干部学习方式的新变化,加强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员队伍建设,组建一支强有力的在线学习管理员团队,725日,白沙县举办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员培训班,邀请海南省广播电视大学周运科老师授课,全县73名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周运科老师通过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将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管理相关知识进行授课讲解,并与各单位管理员进行互动,解答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增强培训效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还就下一步干部在线学习培训作了具体部署。 

  近年来,白沙县在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工作中,除注重日常管理和人员培训工作外,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力求突破和发展。自2013年启用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后,先后多次举办管理员培训班,参训人数300余人,截至20176月,注册使用平台的领导干部已达3617人;研究制定出台《白沙县干部在线教育培训考核暂行办法》,将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列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县委组织部对参学单位和领导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和通报,每半年进行一次通报,年末进行全年通报和下年工作部署,基本形成常态化管理;积极联系海南省广播电视大学,充分运用电大教育教学资源,反馈并督促解决平台使用问题,运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现代化手段与管理员及电大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协作,群策群力,共同为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工作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