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培训

白沙县举办第二十一期白沙干部大讲堂

发表时间:2016-08-05来源:县委组织部 李冬冬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帮助我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4日上午,第二十一期白沙干部大讲堂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开讲。 

   讲座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主持,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海南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海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原院长、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海南省行政学院原院长廖逊做专题讲座。廖逊教授整个讲授过程逻辑严谨、观点鲜明、语言朴实易懂,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从我党的发展历史、“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和“三项任务”等多角度,与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为我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了很好的阐释。

  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机关与事业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组织委员,共3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