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在线学习

关于表彰白沙县201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优秀单位及个人的通报

发表时间:2014-01-24来源: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有关单位党组织: 

  自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在线学习效果良好,在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白沙黎族自治县2013年干部在线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白组通〔20131号)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开展,激发干部学习培训的内在动力,调动干部参加在线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县委组织部对各单位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考核。经考核,计生委等10单位“干部在线学习优秀单位”称号;黄华等10人,获“干部在线学习优秀个人”称号。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县委组织部决定对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单位进一步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采取积极措施,严格落实在线学习培训计划,达到以学习促工作的目的,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附: 

  1.白沙县201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优秀单位名单

  2.白沙县201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优秀个人名单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14年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