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村振兴专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晓宏一行到青松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09来源:青松乡

  为更好开展青松乡脱贫攻坚工作,49日上午,青松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晓宏同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青松乡党委书记符静开就我乡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各分管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度。 

  王小雄副主席在听取我乡各项工作汇报后,对我乡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足准备工作,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二是班子要团结协作,认真研究,多提意见及建议,扎实做好整村推进及扶贫等各项工作;三是多下村做农户思想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四是要督促农户做好产业管理,引导农户做好各项产业的收支台账。 

  最后,秦晓宏对我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坚定信心,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方式;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拧成一股劲,尽心尽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为脱贫攻坚提供保障。 

 

 

  会后,秦晓宏书记和王小雄副主席到现场查看整村推进村打炳村委会危房改造情况和查看群众安置点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