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村振兴专栏

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向白沙捐赠扶贫资金100万元 推动白沙脱贫摘帽

发表时间:2018-01-11来源:县委统战部

  1月10日上午,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向白沙捐赠扶贫资金仪式在海口举行。此次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及旗下三亚嘉宝实业有限公司、海南亚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鼎顶妈祖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城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共向白沙捐赠扶贫资金100万元,助力白沙今年顺利脱贫摘帽。

 

 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向白沙捐赠扶贫资金仪式在海口举行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海南省政协原主席、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钟文,监事会主席左会金,白沙县委书记张蔚兰,白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钟文表示,省外促会以拓宽政企沟通渠道,推动海南经济发展为自身使命,截至目前已对外捐赠了6000多万元。白沙地处海南生态核心区,白沙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肩负着保护海南中部生态的重任,为海南生态保护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年又是白沙脱贫摘帽之年,希望此次捐赠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到白沙,让白沙与全省人民一起实现脱贫,省对外经济促进会也将继续关注白沙,为白沙今后的发展作出外促会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上,张蔚兰代表白沙县委、县政府向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和爱心企业对白沙的捐赠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张蔚兰表示,此次的爱心捐增将有效推进白沙的群众脱贫,也让白沙人民和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感受了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对白沙的关心和厚爱,白沙也将充分用好这笔捐赠,推动全县群众有序脱贫,今年顺利摘掉贫困帽。 

  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有关负责人、爱心捐赠企业代表以及白沙县委办、统战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