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村振兴专栏

青松乡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迎检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1-06来源:青松乡

  2018年1月6日上午,青松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迎检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旧出席会议,县级17个帮扶单位负责人,乡级全体帮扶责任人,各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村队长共9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志刚主持。 

 

 

  杨志刚书记首先传达1月4日县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同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帮扶责任人要再次核实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的情况,积极引导危房改造竣工户及时入住。二是逐条对照乡核查组查出手册、责任牌的问题清单,认真整改三是以各驻村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为主力,继续加大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重点是贫困户房前屋后的卫生。四是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切实回应群众需求,把工作做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最后,孙小旧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各帮扶责任人在扶贫工作中,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扎实、认真、细致做好帮扶工作;要查漏补缺,完善扶贫手册、责任牌及系统数据;要继续发动贫困户做好房前屋后卫生工作,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