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村振兴专栏

县扶贫办召开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1-05来源:县扶贫办

  201815上午,为做好我县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我办在办会议室召开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邓成耀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邓成耀主任主要针对2017年以来,我办工作人员的个人履职、责任担当和遵纪守则等方面做了总结,并对当前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以身作则,进一步了解办情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势,当好带队者;二是树立逐级服从机制,确保执行力,在执行过程中不断增强自身协调能力;三是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自觉维护办工作大局,自觉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提高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能力,转变角色以适应我办由单一职能部门向综合职能部门转型的工作要求,克服能力不足、精力不足、责任心不强的问题;四是时刻以团结为第一要务,全办工作人员必须动起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全县脱贫攻坚档案的归档工作。 

 

 

  最后,陈柏战副主任、丁静副主任也都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全办工作人员提出相应的要求和希望,确保此次第三方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