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村振兴专栏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阜龙乡将扶贫攻坚进行到底

发表时间:2018-01-03来源:阜龙乡政府 郑玉芷

   新年伊始,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到"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是我们的庄严承诺。一诺千金。全社会要行动起来,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不断夺取新胜利。" 

  为了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指示,凝心聚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我们的庄严承诺,连日来,阜龙乡在党委书记徐世红,党委副书记、乡长符志慧的带领下,各帮扶责任人深入挂钩村委会、农户家中,开展卫生整治及扶贫政策宣讲等活动。帮扶责任人、乡、村领导干部带领贫困户、村民一起,将房前屋后、村头路口进行了大扫除。   

  年关将至,为了让贫困户能在新房中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新年,乡政府更是加大督促危房改造进度,要求确保年前水、电、门、窗等基本入住条件的完善。并在元旦佳节之际,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和新年祝福,向每位贫困户送上了御寒的棉被、食用油、粉丝、腐竹等慰问物资。 

 

    

徐世红书记关切慰问贫困户

 

符志慧乡长给贫困户送新春慰问物资

 

开展卫生整治工作

 

进村入户宣讲扶贫政策及完善扶贫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