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村振兴专栏

秦晓宏深入青松乡调研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7-12-08来源:青松乡

  127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晓宏深入青松乡开展扶贫工作调研,乡党委书记杨志刚等乡领导陪同。 

 

 

  为了解我乡2017年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合作社的运营情况。秦晓宏来到我乡拥处村仙婆岭种养专业合作社,与社长进行深入的沟通,详细了解山兰稻的品种、产量、价格及销售渠道。他表示,希望合作社能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农户加入,助力脱贫攻坚。  

随后,秦晓宏到拥处村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在保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任务,让贫困户能尽早住上新房。 

 

 

  2017年,我乡已有463户贫困户脱贫。秦晓宏要求,要继续狠抓脱贫攻坚工作,以特色产业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合作社的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群众加入,主动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