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村振兴专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出席元门乡红茂村合作社分红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7-12-07来源:县人大办 冯勤

    

    

  分红仪式现场    摄影/冯勤 

 

  1129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出席在元门乡红茂村委会举办的同享种养专业合作社贫困户分红发放仪式。元门乡党委书记李光强、县人大办主任梁秀宏,人大机关帮扶责任人、红茂村两委和60多位贫困户参加分红仪式。 

  在听取了元门乡党委书记李光强通报的合作社分红情况厚,王桂厅对元门乡红茂村的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天,看到大家开开心心的在这里领取分红,我深感欣慰,事实证明,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我们老百姓的,是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的。 

    

  贫困户(左)和帮扶责任人(右)喜笑颜开   摄影/冯勤 

 

  王桂厅要求,一是贫困群众要摒弃“等、靠、要”等消极思想,少喝点酒,多干些活,把“要我脱贫”变为“我要脱贫”;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危房改造进度,让达到入住条件的农户尽快入住;三是群众要继续关注产业发展,参与到合作社的发展当中,把帮扶的豪猪、黑山羊、甘蔗等种养好,早日走上致富奔小康的康庄大道,让自己的生活滋润起来、家庭幸福起来。